Wednesday 1 June 2016

一個被忽視 的熊市 策略






+

赫伯特 教堂山北卡羅來納(道瓊斯) - 你的股市熊俯瞰一個非常有利可圖的策略:保持充分投資。 是的,你沒有看錯。 信不信由你,即使是通過包含一個或多個嚴重的熊市時期,你仍然可以成為一個頂級長期的表演側重於選股,而不是定時的市場。 請注意,這裡我不是說市場時機是一個壞主意。 在右手,我發現我的三個十年的研究,在Hulbert Financial Digest資料(HFD),市場時機可以非常多的工作。 但這樣可以同甘共苦住完全投入,而將重點放在挑選合適的股票,行業和產業集團。 而且這後一種可能性,即最熊忽視。 這是一個恥辱,因為誰保持充分投資顧問有支配我的長期業績排名。 考慮過去15年中,經過一段時間,你會不會覺得作為一個特別好的在其中展示的停留全部投資的優勢。 而且,然而,前5名,在HFD的15年業績排名不參與市場的時機: 該投資記者(馬克·約翰遜):10.8%的年 周轉信(喬治·普特南):10.4% 投資諮詢服務(道格拉斯·格拉赫):10.4% 謹慎的投機者(約翰·白金漢):10.4% 回購信(大衛炒):9.8% 為了便於比較,注意股市作為一個整體(作為判斷的威爾夏5000指數總回報指數)上漲5.2%,年率在這一時期。 巴倫反彈:CSX可以開始隆隆 看著在CSX和溫迪斯股的機會,並且還涉及有關VMware的股票。 為了把這些結果的背景下,想像被要求在15年前選擇一個戰略,我們將同意由然後跟著一直到現在。 再想像一下,使我們的選擇,我們必須提前知道的是,在一些點在隨後的15年間,互聯網泡沫會破滅,就不會有大蕭條以來最嚴重的熊市,與股市的過度的總體回報 整個會期將幾乎一半的長期平均水平。 你們有多少人會選擇留在整個完全投入? 我嚴重懷疑很多。 然而,即使你運氣好挑,將變成有最好的15年回報率的市場時機的服務,你會比這完全投資表現最好少做的很好。 在HFD排名在此期間,頂級市場時機的服務完成了第八位。 而事實上,我發現並非因為違反直覺,因為他們可能會開始出現。 他們只是奇怪,如果我們錯誤地認為熊市的錯誤是單片事務中的所有股票下跌。 這當然不是這樣,。 例如,所謂的價值型股票 - 即現在賣的價格相對賬面值低的股票 - 通常在熊市中大放異彩。 在2000-02熊市為例,平均價值股確實賺到了錢。 而不是調用2個半年內熊市,換句話說,它可能是更準確地將其描述為一個時期,成長股遠遠落後價值的問題。 可以肯定的,價值型股票也是2007-09熊市期間遭受的境地。 但是,平均而言,他們失去了更少的錢比成長股一樣。 底線? 你不必去兌現,即使你認為的市場下跌的風險是很高的。 您而是可以開始向成長與價值的頻譜的價值到底轉移你持有的股票。 為了給你的,你可能想青睞什麼樣的股票的想法,我整理那些目前由至少兩個這樣的5位經紀人中最好的15年的紀錄擁有的列表。 以下問題的建議不下三五個: 而下面的其中兩個前五名顧問接受購買建議: 更多來自市場觀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