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6

外匯交易 機






+

外匯交易機 該應用程序是外匯初學者的一個很好的工具,以及更先進的貿易商。 它包含其中一個是專為波段交易和兩個專為日內交易三種不同的交易系統。 此外,該交易系統是一個100%的機​​械其不需要判斷,判斷,或解釋像其他的交易系統,它是一種簡單和容易閱讀的應用程序。 這個應用的缺點是,它並沒有採用許多常用的指標,如支持或阻力位,均線,樞軸,振盪器,斐波那契,趨勢線。 外匯交易機花費$ 117和可以在應用程序的網站購買。 同時它對於前54天,100%退款保證,不問任何問題。 基督教,瑞士 2010-08-12 我買了阿維Fristers“外匯交易機,它包括一些PDF文件和含有不合邏輯的交易系統的一些影片的。 不過我買的,因為我會得到我的錢回來,如果我不喜歡該產品的擔保他們出於好奇而不是在最後。 這就是它說,在他的網站: 今日團購外匯交易機,如果在下一個56天內,您購買你不滿意以任何理由,我將退還您全額支付決無二話! 好吧,我告訴他,好幾次在56日,我想拿回我的錢。 沒有回應這一天。 誰知道你能交易時間,預測大動作到對未來 外匯交易時間機器允許你把你自己的顯著 “針點支點”,使用掀起大概率時間觸發器 動量交易。 你一定要看看這個! 換句話說,交易時間機器給你的交易,可以幫助您 潛在的機架噸點子具有很高的勝率,很 限制以及明確的風險又大,非常大的潛在運行 各個行業! 看看下面的圖表。 這些箭頭是準確的外匯時光機 交易系統交易。 沒有誇張。 在這個系列中,我們看到2523 哇。 現在,你真的有辦法玩大的突破動作,如 這些。 我的意思是,你並不需要大的突破賺錢 外匯與我們的系統,但額外的波動性和價格的快速運動 在強大的GBPJPY - 試想一下,如果你不得不玩的最佳方式 這種野生和毛茸茸的外匯對。 從某種意義上說,外匯戰略, 為您提供高概率進入觸發以非常明確的風險 - 讓你的風險是值得你花時間。 你看怎麼樣3052個點NET採用外匯交易時間捕捉 機器外匯交易系統超過3個月,在什麼被認為是 “平淡”期,情緒指數外匯對。 如果你想想3052個點是第二個。 在外匯1標準合同費$ 1,000的保證金。 你讓10 $ 利潤每一個點子。 如果你把100點,你再做出100%的回報率 您的保證金,或$ 1,000。 如果你把1000個點,你做你的初始保證金1000%的回報 然後$ 1,000會變成在$ 10,000。 現在,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您在三個月內取得了3052個點 - 這將 相當於$三萬○五百二十每份合約的上一個可笑的3052%的回報 現在讓我們說你在未來3個月,但此時再次這樣做 你用2的合同。 好吧,總之,一個NET 3000個點(再來一輪吧 下為簡單起見),現在增加了$ 60,000的利潤到您的帳戶。 因此,在 另一個大週期上歐元兌美元。 交易時間是要走的路! 該 外匯交易時間機器外匯交易系統告訴你什麼時候交 關注的行業是值得你的時間! 誰願意把時間浪費在平庸的交易? 我不。 我敢打賭,你不 無論是。 平庸的交易性機會,不僅浪費時間,但他們 客戶評價: 外匯交易機,一個180頁的交易指南,解釋了阿維Frister著名的價格驅動的外匯交易(PDFT)方法和它的三個最安全和有利可圖的方法:一個波段交易的外匯現金奶牛的戰略,為期兩天的外匯交易亞軍,以及外匯 翻轉開始。 該課程的作者,阿維Frister,一個全職的外匯交易有11年的經驗,他說沒有人能取得不錯的成績從外匯市場,除非他有一個獨特的戰略。 獨特的指原,創新,和別人不同。 也就是說,如果每個人都使用相同的技術被交易,那麼這種技術是注定要失敗的。 他的PDFT系統是一種合成的各種技術和分析方法。 此方法是基於價格和時間。 無趨勢,模式,水平,或移動平均。 這種方法簡單,絕對的機械。 您只需要按照指示和交易計劃。 該方法的秘訣是沒有決策,解釋和情緒-的失誤和損失最常見的原因。 外匯交易機課程由一本書的PDF格式九獎金視頻課程(三為每個交易策略)。 它涵蓋了阿維Frister的方法和策略,並解釋了外匯交易從A到Z,包括市場概況,規則和組織,交易心理,資金管理,以及技術和基本面分析。 即使是初學者也了解外匯業務,並能夠採取課程後申請在真實交易中獲得的知識。 外匯交易機 描述: 阿維Frister,這種獨特的價格驅動的外匯交易系統的創建者(PDFT)在外匯交易超過11年的全職工作經驗。 該產品是這方面的經驗和實驗,並希望在所有的外匯交易,他肯定是最富有的1%的結果。 就像盈利趨勢外匯交易系統,在外匯交易機的核心是確定趨勢和理解時,他們利用到你的利益。 有外匯交易機3部分組成: 1)外匯現金牛 - 最簡單,最有效的時間交易PDFT方法,需要幾個MINUES一個星期來實現 2)外匯亞軍 - 完全機械系統允許的$ 200個tradse - $ 400個 3)外匯翻轉圍棋 - 高效益下降/低風險方法,交易歐元/美元。 保證收益 什麼套的外匯交易機在競爭中脫穎而出是阿維的網站,這大大詳細介紹他的系統,是非常前期。 非常人性化 - 非常適於各種經驗水平的交易員 財富信息 - 客戶收到180多頁,重要的外匯交易技術 在所有的交易者的前1% - 按照說明進行操作,並是其中最成功的 9視頻教程包括─詳細的視頻指令支持的過程中沒法比 退款Guarantee-8週無條件無風險保證 點擊這裡訪問外匯交易機網站 (ClickBank的100%安全服務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