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y 2016

我的 oanda 交易 經驗






+

我的OANDA交易經驗 我選擇了上週的交易,紐元/瑞郎外幣對,因為它表現出了很多的承諾,根據OANDA的自動製圖功能。 我買了很多的標準為CHF 0.7254去年8月21日一個星期後賣了NZD 1,496.67利潤。 現在,在地球上我能得到這麼多的量不要施加體力? 即使是銀行能夠給我那麼多的利潤為我節省了短短一周帳戶! OANDA萬達公司外匯公司 OANDA是一個加拿大的外匯公司,提供貨幣兌換,網上零售外匯交易,網上外匯轉賬和外匯的信息。 OANDA自動製圖 我要感謝OANDA中國汽車圖表使這一可能。 我couldn噸有做多的利潤如果我沒有通過,並通過諮詢圖表。 你看,如果你知道如何選擇其提供的自動圖表可真不錯。 並非所有的汽車圖表都是一樣的。 我選擇OANDA是我的經紀人,因為我的研究表明,它具有最可靠和方便的自動製圖功能。 由於外匯圖表的信徒,我真是煞費苦心地選擇最好的圖表提供者,因為很多我的行業依靠外匯圖表。 我很高興我做出選擇OANDA中國汽車圖表功能是正確的決定。 我一直在申請開通此項功能,因為我開始交易​​外幣對。 之前我試過外匯交易,我讀了很多關於它在網上的文章,這樣當我終於說服自己去嘗試外匯交易我已經知道的基本知識。 我已經囤積了在外匯圖表的知識,因為我很確信,我真正需要的外匯工具是一個外匯交易商取得成功。 因此,當我搜索一個外匯經紀商我確信,它提供最佳的自動圖表以及。 現在,看看我作出這樣的決定得到了什麼? 我在短短一個星期賺NZD 1,4996.67! 我真的非常非常高興OANDA中國汽車排行榜。 OANDA是一個可靠的經紀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