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6

二元期權 trading_8






+

週日,2013年4月28日 5點十進制 - 真相的Traderush戰略 大約5點十進制的真相 - 它的工作原理,但並不保證! 打開一個記事本或Word文檔 捕捉右側的秒錶或屏幕的左側,將其卡Traderush到你的屏幕像下面的圖片的左側。 拉起你的記事本和你的好去。 第4步 - 測試之前投資! 我建議做是同時想像你開始與640 $的“假”的平衡只能跟踪你的利潤。 所以,當你開始,你假裝你有$ 640下注,但只跟踪您獲利超過$ 640 在我看來,因為我們在乎多少錢,都做了跟踪你的理論平衡其並不重要,我們只是假設所有我們需要的是$ 640的5點十進制系統。 因此,對於這種策略,你將開始與利潤0開始計時,並注意到有關具體價格的記事本什麼的那就是你的交易(黃金,白銀,石油歐元VS美元等)。 當秒錶打60秒你的理論貿易過期,如果你輸了,你會繼續通過增加交易量來恢復你的損失遵循5點十進制交易系統。 現在,這裡的東西是。 時間越長你這個測試是這樣,你就越能夠完美有多好,你可以用真錢這樣做。 我想多少錢,你看你可以當你只是測試這一點,你會感到驚訝。 有了這樣一個簡單的測試,你的想法基本上可以測試,直到你明白你為什麼老是丟失,當你弄清楚為什麼你失去了你可以實現戰略,以避免丟失。 我在2天的時間中這是我第一次思考這個系統測試,約4小時。 這兩天,我在測試這個我已經給自己買了高達800 $的利潤,然後在連續失去了5個理論交易。 無論哪種方式,我還在100左右/ H,這是巨大的金錢。 你要記住,沒有什麼用錢的保證。 我能理解怎麼會有那麼多人會來這些網站,並開始賭博,冒險,當現實你想成為有系統的關於你的方法成為可能。 如果你能學會閱讀的向上和向下的趨勢,學習時,你應該停止交易了,也許30-60分鐘,讓趨勢出現,你真的可以大賺一筆用此方法對Traderush或者你使用任何平台。 另一種二元期權交易策略! 的作品,真正的另一項戰略考驗你是否不知道你做的是什麼,只下注$ 5 這是一個更安全的技術。 如果你能贏得廣大你的交易,那麼你就可以獲利。 這少得多的風險。 我建議這種方法,直到你得到一個感覺市場的波動,這可能需要交易時段開始理解。 這部分是每個人的學習真的很不同。 不要貪心! 有用的提示 - 有一件事,我發現幫助我的利潤,從長遠來看是一天,30-45分鐘僅得貿易明確的上漲或下跌趨勢中。 您的交易更有可能的時間越長,你是最終失去不斷變化的市場。 更了解股票和圖表更好的機會,你有二元期權和Traderush中獲利 我希望這可以幫助,我希望我救了你在做投資的快速決定! 如果您想嘗試自己在Traderush。 在單擊鏈接以創建一個帳戶! <<< 我真的無法用語言表達感激我,因為我已​​經收到了捐款。 老實說,我沒想到的嘗試提供了良好的,有用的信息的任何捐款。 事實是,我看了一些二元期權視頻,幾乎盲目地跟著騙子,似乎要證明有一個100%的賺錢方式。 從未有一個保證的方式來賺錢,除了被僱用。 我知道有多少騙局有在那裡,所以我很高興我能幫助人們避免的東西,他們可能不明白這麼好花冤枉錢。 感謝您對您的支持。 很好,幸福,繁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