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May 2016

二進制 經紀人 較低的最低 deposit_1 選項






+

存款和取款 與任何經紀公司,最重要的是如何輕鬆它來存取。 HighLow存儲他們的資金在NAB信託賬戶,並有方法的有限數量的進行交易。 您可以通過信用卡式,銀行轉賬或任何的Neteller轉移。 提款只有通過的Neteller或銀行轉帳。 我們選擇通過更簡單的方法去使用的Neteller。 HighLow稱,通過所有的Neteller取款立即處理,並應讓我們看到了賬戶中的資金立竿見影。 這的確是有這種選擇目前市場上唯一的帳戶之一。 我們決定把這個測試 初始註冊後,我沒有得到任何帳戶選擇你所期望的。 這就給了你一個,沒有人是推動你存入資金不錯的感覺。 因此,我不得不去的賬戶頁面,進行存款。 很高興看到,可能的最低保證金為$ 10 無論如何,對於這次審查中,我決定只是把最低存款,因為似乎沒有任何分層法。 現在,如果我們希望能夠進行交易,我們需要存入資金。 HighLow提供3種不同的存款方式,的Neteller,電匯和信用卡。 我通常使用信用卡或的Neteller,因為兩者都是瞬間完成的,但選擇的Neteller在這種情況下。 如果您使用任何比電匯等方式,把錢在您的帳戶即刻出現。 電匯通常需要2-3天取決於銀行,但對有些人來說,實際上是唯一的選擇。 所以,當我交存我信賴的Neteller,我的賬號立即記入$ 10,我可以立即開始交易。 現在的測試。 為了索要取款,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點擊“我的賬戶”,然後選擇撤出按鈕。 HighLow不允許撤出信用卡,並具有處理時間為一個銀行賬戶,符合市場預期。 要的Neteller,該處理是即時的。 所以,我只是填補$ 50,我想退出,我得到了確認。 但是,讓我們看看它是否經歷。 因此,沒有點檢查我的交易狀態。 直奔我的Neteller帳戶,這筆錢是已經存在。 這必須以最快的速度撤離的行業。 到現在為止,我習慣每天至少等待。 這是真正的快。 因此,底線是,HighLow在市場上最好的撤離過程之一,絕對可以被信任你的錢,他們會支付,沒有任何問題。 有趣的是,與許多其他經紀商,他們沒噸甚至問我提交平常標識和信用卡掃描該我為習慣了發送。 也許他們只是穿上噸需要它。 底線是,撤出字面上無憂。 現在,我們已經得到了重要的東西擋路,如何好,他們是除了退出? HighLow使用MarketsPulse平台,這是一種比較先進的平台。 除了提供一些獨特的指標,它也有從流行的MT4框架做一個非常好的解決方案的整體之內發揮作用的能力。 HighLow已經適應了平台,以自己的風格,並給它一個很好的感覺和外觀。 HighLow得到了9/10的平台得分。 與使用MarkingPulse平台,具有HighLow交易couldn噸比較容易。 圖表和期權是很容易訪問和理解,而不需要進行大量的解釋。 無論是使用傳播HighLow 或者只是普通HighLow, 交易是非常簡單和方便。 信譽 HighLow是一個相對較新的二元期權經紀商。 儘管如此,他們重新走強,並已經獲得了大量的關注,在二元圓選項。 他們已經投入了大量的精力投入到聲譽管理,這是你需要的工作真的很難找到它們的差評,只是因為很難有什麼不開心的客戶的原因之一。 儘管如此,他們仍然重的其實不是這樣的知名品牌帶來了他們的信譽分值為9/10。 底線: HighLow目前,儘管他們的相對較新的狀態運行最好的經紀人之一。 非常最低存款和非常容易和快速的撤離使得他們一開始就使用最好的經紀人之一。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系統,並會繼續關注他們,因為他們發展。 他們的主要積極的要點是: 一個工程對他們的一點是奉獻自己的低範圍。 我找不到60第二個選項,他們似乎只有交易指數和外匯modities或股票可能是一個非常好的補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