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y 2016

一個成功的 動量 交易策略






+

一個成功的動量交易策略 今年,數以萬計的美國人將在學習日貿易的艱鉅任務。 只有10%賺錢的他或她的第一年,只有1%就能謀生買賣股票。 什麼分離從輸家贏家? 所有成功的交易者,通過失敗學會遵循嚴格的和簡單的策略。 如果沒有一個交易策略,你必須成為為數不多的始終抽出資金的市場之一,希望不大。 對於初學者交易商有一個陡峭的學習曲線,以了解該技術,術語和商業軟件。 期待一個新的交易者還可以創建自己的交易策略是不現實的。 我的朋友羅斯·卡梅隆任教於勇士交易勢頭交易策略。 他專注於尋找在強勢股這是新的交易者的最佳策略之一,低風險的項目。 A插孔所有交易,沒有大師 在股市中總會有另一位貿易商那裡誰是更好一點,比你稍微聰明。 如果你試圖成為所有行業的插孔和了解你注定要失敗了十幾個不同的策略一點點。 你必須掌握的一種策略的時間,只有當你已經證明的首當其衝成功添加額外的策略。 這是很常見的新交易,從一個戰略跳到另一個,因為他們得到住院時,他們沒有立即找到成功。 學習保持耐心和回來的令人沮喪的日子,在市場準備是所有成功的交易員們一個共同的特點。 亨利·福特曾經說過:“失敗是簡單地重新開始,這一次更智能的機會”。 成功來之不易大多數我認識的交易員。 與此相反,它是年學習模式,分析錯誤,以及適應不斷變化的市場的結果。 最好的交易員,我知道所有的經歷得到撞倒在市場上,但得到回升做好準備工作就更難了。 3步驟一個成功的動量交易策略 動量交易策略 動量交易是最流行的戰略之一。 動量的股票通常已經發布了消息,並在交易比平均量高,因為散戶投資者和機構交易都希望分一杯羹。 零售商販愛勢頭股票,因為它們通常已知的一些最簡單的股票每天交易。 該市場是非常不連貫。 使不合理上下移動,但沒有明確定義的趨勢。 股票的走勢很好地通常有一個良好的催化劑。 這些催化劑成為動量的創造者。 第1步:找到動量 作為貿易商,我們首先獵取的勢頭開始的跡象。 我們使用的工具,如通過貿易理念建立戰略掃描儀。 這些股票的掃描儀可以進行定制,以顯示美國股市交易中高於平均水平的成交量或遇到大百分比漲幅。 我常開始於上午8:30運行掃描之前,​​市場正式開放,看是否有股票,表明他們將高開。 當一隻股票打開高於其前一交易日收盤這就是所謂的差距。 在圖表中的差距幾乎都是新聞的結果。 第2步:確定催化劑 一旦我們已發現,正經歷動量一個股票我們可以開始為原因狩獵。 一些交易商嚴格注重價格行為和無視此舉的根本原因。 我想知道的消息,因為我發現某些類型的新聞事業特別強勁的發展勢頭。 我喜歡那些剛剛報導了大的盈利好於或已經頒布了有關新業務收購或新的銷售新聞稿股票。 我也很喜歡在臨床試驗的結果和FDA批准買賣生物科技和醫藥股。 我傾向於避免催化劑,如分析師撲滅升級後的價格目標或記者寫上該公司的積極的文章。 這些低質量催化劑通常導致較低的體積動量。 第3步:找一個安裝程序 當我發現,正在股票和正確識別的催化劑,我就可以開始尋找一個設置。 一個設置是一個機會,買了股票,低風險,高回報潛力。 其中最常見的設置被稱作旗。 當一隻股票提供了一個非常快速的拉升,然後一個標誌形式開始鞏固橫盤。 拉升代表旗桿和橫盤整理代表的標誌。 當我買一個標誌設置我的止損拉底了。 我把我的利潤目標只是標誌的頂部。 我期待得到一個初始位置開始,然後添加到該位置,如果股價繼續趨於上升。 我的一些最大盈利的交易已經在氣勢股票簡單的標誌突破。 成為高手動量交易 動量交易是一種非常流行的策略,因為勢頭比較容易找到。 幾乎每天都有專業的交易者將聚集各地的極少數個股經歷勢頭。 這導致一小撮個股交易上極高的體積。 在音量越高,越容易快速進出頭寸。 此外,隨著越來越多的散戶投資者正在看這些股票的標誌圖案解決預期的方向增加,因為許多交易者在突破價格購買的可能性。 請記住,交易是不是一個衝刺到終點。 成為一名商人就像是參加一場馬拉松比賽。 這是一個漫長而艱苦的過程,但結果是極其有益的那些誰有什麼需要成功。 作者簡介 - 這篇文章的作者約書亞·羅德里格斯,老闆CNA金融的創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